就是薯饼

莫得感情
不用关注
tag里见

他不爱我【杨晰】

*今朝有酒 今朝醉


*ooc


*单恋多好 还可以吐个花


*私设 王晰老师没有结婚......




0)


我,一个无名的打工小妹。



今天学到了一课。



无论多急,哪怕还有三分钟就要公演了,也要敲门才能进休息室。



毕竟声入人心的练习室是魔幻休息室。



你永远都不知道推开门的下一秒你会看见什么。



可能是两个人你侬我侬眉来眼去唱情歌,可能是大型猫和老鼠追捕直播,也有可能是毫无灵魂躺尸现场。



1)



但我绝对没想到。



我会亲眼看到一朵白色的小花从高杨嘴里吐出来,他自己手上还有一捧。



高杨错愕的抬头看我,期间又有一朵小白花飘在他手里的花堆里。



我冲上去抱住他嚎。



“高杨,你别死啊高杨!”



高杨:???



2)



然后我又被高杨提着耳朵拉开距离。



他眯着眼睛问我什么情况。



我抹抹眼泪。



总而言之,你快死了。



高杨用下巴指了指面前的椅子,让我坐下好好谈。



在我把花吐症来龙去脉说了一遍之后。



高杨摸着下巴。点点头。



你说的很有道理,我快死了。



3)



我深情款款看着高杨问他有什么遗愿?



高杨想了想。



“事到如今,我只想确定一件事情。”



我双眼里写满了心疼,眼泪噼里啪啦往下掉。



“嗯,你说。”



“你的同人文是在哪里看的?”


??!


?!!


!!!



我安慰的词都准备好了,半路卡在喉咙,愣住问他怎么知道的。



高杨转着手机笑的又得意又可爱。



刚刚查了一下,说是同人文的设定。深藏不露啊这位朋友,知识储存很丰富啊。



我被真主抓到磕cp,慌的一逼。



但是输人不输阵。



跟何况是将死之人。



我咬牙切齿。



高杨你这就不知道了,我可是八级文学鉴定赏析专家,高天鹤门下弟子。



4)



然后本专家就被扣住来分析局势。



“一般的文学套路呢,我要装作不知道你的暗恋对象是谁,然后你死也不能告诉我你暗恋谁....”



我话音还没落。



就听到高杨在旁边来了一句。



“晰哥啊。”


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



5)



你这样不按套路来是要死的你知道哇。



6)



高杨淡定的不行,眼神一扫。



那就再来一遍。



我翻个白眼。



“算了高杨,我看同人文已经看够苦情暗恋求而不得了,你就别再给我演了。”



我顿了一下



“哦,对不起,你不是演的。”



高杨:.......行




7)



“然后呢,一般情况下,只有你在吐到快死的时候,你晰哥才会知道你得花吐症。然后晰哥猛然发现自己心里也是有你的,最后皆大欢喜,happy ending。”



“你可以不要用‘猛然’这个词吗?”



“不行,不然体现不出剧情陡然转折的荒诞和不可思议。”



“哦。”



TBC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